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蓝眼泪

想拿这去参加校创但是怕只是去拿丢脸。。。没有demo不想自己唱le..hehe

蓝眼泪

词曲:黄春义 编:杨荣勤

一个人的等待
两个人的未来
夹在我们之间的关系
是爱还是友谊?
这段关系该怎么继续?
一个人我无能为力
是否该放弃 在伤害之前结束这关系

在拥挤的人海里徘徊 对着电话在发呆
你说的对白 为何存在 一丝丝无奈
说好一起看海 蓝眼泪 在午夜耀的光环
可是你却说 你不想看 这短暂美态

在拥挤的人海里徘徊 可我还是想不开
是我不细心 还是无意 造成了伤害
你说我们分开 我不该 再胡乱自责瞎猜
你不愿在 离开时见我满脸成泪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